Saturday, 21 November 2009

深深的爱





如果有花飘过
我会把花心留给你
如果有风吹过
我会把树叶留给你
如果有岁月潮涌过
我会把我留给你


独处时仰望着天空
你是天上的那片云
寂寞时凝望夜空
你是最闪亮的那颗星
感觉跟你漫步林中
看到的那片树叶很美
疲惫时缓缓入睡
你是最近最好的那段梦境
有你我的梦才美


每当遇到美好的事物总是先跟你分享
有最浓的祝福总是不忘捎给你
如果有一天你接到了无声的电话
那是我又想你了 没有言语 无声无息
只为拨通心底的那份感觉
让你感受我的存在
每封简讯都意味着我的思念
每一天的简讯
都是代表着我想念你


知不知道我很爱你
有没有看到外面在下雨
那都是我思念的泪滴
如果你也把我想起
请不要站在雨里感受我的爱意
因为那样你的 喷嚏
会让我心里荡起波动地涟漪
只因我真的珍惜你


深深的爱
打从着大野狼的心里
而最希望的是
可爱的小绵羊也会体会到
野狼其实是最疼绵羊

给小绵羊的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