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August 2009

爱情?还是 友情?



这是个天坪 是你…
会把哪个放的比较重?
爱情?还是 友情?
有的时候我们选择了一样东西
但是相对了失去了一样东西
不过我们不到最后永远都不知道

当你把 友情 放得比较重
这时情人就会说话了
我只是希望...你能花点时间在我身上
我只是希望...有时候你可以考虑我的感受
我只是希望...能多点时间牽着你的手去逛街

不在乎的 朋友 就是会继续跟你玩
不会提到你该不该去陪情人 如果有 朋友
说:我觉得...你应该去陪陪他
而不是跟我们打闹 该是时候回家了
这种朋友就真的是真心的好朋友了
而不是只会陪你 玩 的朋友

当你把 爱情 放得比较重
这时朋友又会说话了
那傢伙 有了情人就忘了我们的存在了
那傢伙 有了他就忘记我们好几年的交情了
那傢伙 有了情人对我们说话就很敷衍了

这是个賭注 因为
情人会分开 可以一瞬间变得比陌生人还陌生
可是 朋友却可能会关心你 挺你一辈子
可是 爱情可以很自私的只有兩人一起独享
可是 友情可以大家一起分享玩乐享乐

所以 当选择了一样东西 或一边
要记得 会有一样东西慢慢的流失掉 淡化掉
你得到了一样东西
相对的也失去了一样东西
只是不到最后我们永远都不知道
姑且先不论所谓的 家庭 工作 健康 玩乐
自身的身心上的缺陷
我们先讲 人 最需要的兩样情感 爱情 与 友情

人 是个群聚生物 所以不能沒有 朋友
自己一个人其实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
(以自身曾经是重度憂鬱症的经验患者來说)
或许 情人 只不过是比 朋友 更 深层的朋友 罢了

如果是你 你会把哪边放得比较重?
---------
这是个很尷尬的情況
当你把哪边放得比较重的时候
另一边就会吵闹又眼红
还可能会因此跟情人或朋友分开
如果说要把兩边都搞得很兼具我觉得很难
別忘了还有所谓的 时间 与 情感

如果有分身术我就另当別论了~哈哈
这跟心理学里面讲男人外遇的心理或许很像
当你再另一边品尝到了前所未有的甜头
你还会去尝不到这甜头的另一边吗?
---------
我比较自私 我会把爱情放得最重
因为我可以说把爱情当命了~哈哈~
即使明明知道一定会有个东西 淡化 掉~
却还是会这么做~
对了 有个現实朋友问:什么是 珍惜
真的有人做得到吗?
我还沒回答他
想知道什么是珍惜 很简单
去碰到一个你很爱很爱的人
然后失去他...你就知道什么是 珍惜
当然失去后不一定是才知道珍惜
或许是更了解自己
只是你会有 珍惜 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