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August 2010

歪理一堆





早醒来我以为我长大了 要死原来是被子盖横了

只要发怒一分钟便失去60秒的幸福

别人都在假装正经 我只好假装不正经

你把别人想得太复杂 是因为你也不简单

金钱就像卫生纸 看着很多 用着用着就没了

你要是不会玩生活 生活就把你玩了

其实 一天班可短暂的 电脑一开一关就过去了

有的时候已经很努力了 但结果却是个屁

前途一片光明 可是卻找不到出路

金钱如粪土 朋友值千金 女人如衣服?

不倒翁虽然不会摔倒 但也因此不会前进一步

别拿你的木马 挑战我的密码

回忆在岁月的痕迹里 沉淀出好看的样子

我不丑 但我也不准备温柔

进不了廚房 更不用想出的來厅堂

天空蓝 青草绿 我很白 你很黑

难过了 就蹲下来 抱抱自己

让我看看你那温柔的獠牙

沉默绝对不会有金 低调不代表没调

医生叫我进行光合作用 不要熬夜了

一粒盐 发了脾气就是海

你有权保持不沉默 但我们很快会让你沉默的

现在你骂我 是因为你还不了解我 等到以后你了解了我…… 你一定会动手打我

天气热得像个笑话 日子过的像句废话

有的人聪明得像天气 多变 有的人傻得像天气预报 变天他都看不出来

我已经计划好1000万该怎么花 可我居然没中奖

别惹我 否则我会让你死得很有节奏感

女人不要以为长得好就可以不读书 男人不要以为书读的好就可以长得难看

旁人总是看到我们幸福得牵手 其实真相是:一旦我放开手 他就会跑去买东西

养鱼挺麻烦的 每周要换一次水 我经常忘记 后来就只好每周换一次鱼了

我有一羅筐的愿望 却等不到一颗流星

腦袋里裝的東西越少 腦袋上的東西越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