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August 2010

我的心






每天都在庸庸碌碌的過日子 為了一口飯?還是為了什么?
從來沒有認真好好想過自己的未來
人每天都在為利 為錢 為地位 為家產 而真的你死我活
而可以不要把帶進去嗎?


未來的我會是怎么樣呢?
其實腦海里沒有思考過
是我太沒有了夢想 還是我太簡單了?


父母一直以來都很放心的讓我在外面闖
我明白他們其實從來沒有要求過什么
不過我還是希望自己可以做出一些成績給他們安慰
而老爸從來都沒有養兒防老的觀念
老爸老媽 有我在的一天 我都會學習著去保護你們


生命中上旅途車的人很多 而下車的人更多
雖然每一次的舍不得 可是我還是盡量把票根留下來
好讓我一直都記得他們 也感謝他們曾經的上車


好多人都會說:我關心的人從來都不會在乎過我
這已經是耳熟能響的一句話
而事實上就是如此 你在乎的總會把你忽略了
而我一直在學習 還是不全的學習 讓自己明白
我們不能控制的范圍 其實是很廣泛的
那又何必去執著呢?


好多的朋友對我說 怎么不繼續升學呢?
出來社會是否太年輕了 還可以上多幾年的課呢

那是我選擇的路 當然我要負上全責
把工作加為興趣 加為樂趣 加為享受 那有何樂而不為呢?
當然我也會一直進修自己的能力好不讓社會淘汰


人生的經歷有很多 而自己經歷的幾個?
一些曾經很悲痛的 一些曾經很難過的
那 都是一種過程 一些在人生總會遇到的過程
那就不要再大驚小怪了 而是懂得如何去處理


有個朋友對我說 有沒有試試看改改你的性格
或許這是會對你好的 而為 : 普愛大眾?
而我決定了 改變自己未必不是不好的一件事
因為曾經的傷害 也會造成心里的一種烙印
一層都會在怕的經歷
相同的 或許你也是一樣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