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October 2010

到了貳零壹零 十月





一個月前的我 和一個月后的我
有沒有變得不一樣
那 一個月前的你 和一個月后的你呢?
最近
好像有很多想說的話 可是可以對哪個適合的你說呢?
沒有意見 也無法傾訴

每天忙忙碌碌的為工作付出
那付出的意義又是什么?
其實在問自己也是沒有答案的問題
而盡量
在工作里尋求自己要的快樂

安慰
是我戒掉了
溫馨
我感受到了
還有的是什么呢?

十月份
我過得很好
我也過得很忙碌
為著新店面看張的來臨
為著我步入成人禮而準備

是的
我要邁進21歲的成人期了
那是
該高興嗎?
還是煩惱著自己真的不年輕了
我害怕邁進的每個年頭
意味著
我又多了一歲
卻總是沒有把握好每一刻的青春
它也漸漸的向我流失

我想說 我珍惜每天活著的每一刻
為自己的健全而慶祝
為自己幸福而歡呼
這個十月
希望我可以過得不一樣
為我的成人禮做出有所改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