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October 2010

干 老 豆





老豆你好嗎?
老豆你吃飽了沒有?
老豆你有多喝水嗎?
還有很多老豆的問題

老豆指的是老爸

老爸最近好嗎

我有一個很可愛的 干 老 豆

他可以很健談
他可以很肅凈


有個很溫暖的心
也有個很憨厚的性格

老爸

好想和你說 你的關心 讓我覺得親情的溫暖
就像我自己的親生老爸一樣

就像自己的親人
也想自己的朋友般

可以無所不談
可以敞開心懷

可以不用拒僅
可以分享好吃的
可以分享好玩的

更可以感受到你對我的愛護

這讓我覺得自己是幸福的小孩

每一段的日子
感恩老爸對我的付出
珍惜這段很好的緣分

老爸
雖然有很多事情并不是容易說出口
或許說是難以啟齒
我會用心的去保留每一刻美好的回憶

至少
我愛你 老豆

我還是可以說得很流利

地球上有好幾十億人口
可以相遇相知
是一種難得的緣分

可以用心的去珍惜
那這一刻
可以最簡單
更可以為幸福

人生有太多的變化
可以知足
也許
可以是一件很安慰的事

有老豆的日子

肯定是溫暖的每一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